白解尘

佛系写文选手,能更就更,谢谢关注。

夭寿了,张新杰要找对象[韩张]

夭寿了,张新杰要找对象

我好像不太会写相亲节目,大概看相亲节目也是三年前的事情,大概就随便写写情节吧。

韩张大旗好。

 

荣耀相亲第一位男嘉宾

姓名:张新杰

性别:男    

职业:荣耀职业联盟职业选手

年薪:1800万

身高:177cm

血型:o型

性格:严肃严谨细致一丝不苟而又不失霸气,时间观念极强

背景:有房有车

感情状况:单身

照片【你们自行想象】

一张图片就这样冷不丁由冯主席发了出去。

顿时职业选手群热闹非凡。

夜雨声烦:我的妈啊,张新杰被冯主席派出去相亲了????我们蓝雨怎么一点都不知情,不过这张证件照张新杰还照的挺好看了,没给联盟丢脸。@索克萨尔

君莫笑:哟,新杰去相亲了,那老韩怎么办?@大漠孤烟@沐雨橙风

鸾辂音尘:叶神这信息量有点大啊,韩队怎么办,哟哟哟哟哟!

逢山鬼泣:+1

叶下红:+2

一枪穿云:+3

百花缭乱:+4

王不留行:+5

风城烟雨:+6

沐雨橙风:+7

寒烟柔:+8

......

索克萨尔:+10086

君莫笑:啧,文州你这是因为手速太慢所以故意打个10086对不对,哥这么善良就不揭穿你了。

夜雨声烦:叶不羞,你别老攻击我们队长,说他是手残!!!!诶诶诶诶,话说霸图的人呢,怎么一点没有动静啊,就出来一个张佳乐,张佳乐你快出来解释解释一下霸图现在什么情况,霸图奶爸竟然惨遭联盟主席催婚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够我笑好几天!

百花缭乱:黄少天,你赶紧闭嘴吧,每个战队都收到冯主席的邀请了,我就不信你们蓝雨庙没收到,和尚庙,呵呵。

沐雨橙风:楼上真相

鸾辂音尘:楼上真相+1

一枪穿云:楼上真相+2

寒烟柔::楼上真相+3

君莫笑:楼上真相+4这都歪到哪里去了,我问了一下老板娘确实每个战队都收到老冯的邀请了,但是拒绝了。这个可以找老板拒绝和申请的。我们队的老魏是强力要求自己上的,于是他就上了,我们当时就不知情了/烟

迎风布阵:要不要脸啊,老叶,我这是为了你们不被逼婚所以才舍弃小我成全大家的。

索克萨尔:蓝雨拒绝邀请

一枪穿云:拒绝

风城烟雨:烟雨拒绝邀请

沐雨橙风:又歪了,这话题。@石不转@大漠孤烟

石不转:大家不用担心,这件事与队长无关,全是我个人的事情。

大漠孤烟:看完再说话。【荣耀视频】

 

 

视频内容

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我是主持人白解尘,很高兴能来到我们第一期荣耀相亲节目,我们一期只做一个男嘉宾的相亲节目,我们有幸请到了霸图战队的副队长张新杰同志。

有请男嘉宾登场【bgm:如果我爱你】

好了请男嘉宾选取心仪女嘉宾。

选择完毕。

请在场的24位女嘉宾为男嘉宾进行提问问题。

好了,18号女嘉宾向您发问。

18:张新杰我爱你啊!!!我是霸图铁粉!希望你能跟韩队长长久久的在一起!

好了,现场有点混乱,18号女嘉宾发表她的看法,请男嘉宾张新杰回复。

张新杰:谢谢喜欢我,谢谢喜欢霸图,感谢你的支持。

【回答十分官方,并且并没有涉及到任何关于韩文清的事情。不愧是我的张新杰】

请在场的24位女嘉宾进行选择。

哇哦,竟然有两位女嘉宾爆灯了,不过还有两位女嘉宾灭灯了,现场还有22位女嘉宾留灯。

那么那两位为什么灭灯呢?我觉得男嘉宾属于很完美的类型了。

24,11:谢谢我们是兴欣粉+嘉世粉,其实我们是叶粉。我们爱我们的爱豆叶修,我们不喜欢霸图的。

好了我们进入VCR来更了解一下男嘉宾。

大家好,我是张新杰,荣耀职业选手,年薪1800万。

有过一段感情经历,是暗恋,而且我并没有去告白。

短短几句话,VCR就结束了。请女嘉宾进行选择。

仍然一盏灯没有灭。

第二段VCR开始。

屏幕出现了韩文清张佳乐林敬言宋奇英

韩文清:新杰人很体贴,温柔,有大局意识。

张佳乐:我们副队超级棒,我还等着我们一起拿冠军呢。

林敬言:副队很好,请女嘉宾们考虑好。

宋奇英:副队跟队长对我都特别好,把我当成接班人培养,不过我觉得副队还是跟队长最配。

白解尘看到这里,嘴角抽搐了一下感觉又有什么混进去了。

但是还是强装淡定的走了过场。

仍然没有灭灯,这是什么情况,白解尘默默想。

好了我们来看第三段VCR。

屏幕上并没有出现张新杰的身影。

只有韩文清。

看到韩文清独自出现。

在场都开始窃窃私语。因为最后一段应该还是男嘉宾的,韩文清不应该出现在这里。

你们好,我是新杰的队长韩文清,我想请在场的各位女嘉宾请沉思后再选择新杰,我家新杰长得好看,身高合适,严肃严谨细致一丝不苟,对待职业热情,对待队友友爱,但是这些你们都享受不到,因为只有我在他的身边无时不刻。所以就算你们选择了他,我也会把他带回去,三思而后行。

【韩队你人设ooc了,真的是一本正经的张吹,不得不服气/抱拳】

现场的女嘉宾7号9号,你们怎么哭了?

7,9:太激动了,终于等到官方发糖这个时刻了,我就知道我们韩队这么靠谱不会真的放副队出来相亲的。

额,今天的女嘉宾好像都不太正常。

我们进行今天的最后节目!

有请神秘人物入场!

被最后一段VCR震住的张新杰还没有回过神,自己最后一段VCR也是讲了自己不愿意与在场的女嘉宾牵手,但是突然就出现自己队长类似于告白的话是什么情况,难不成自己的暗恋被他发现了?这不太可能啊,自己一顿饭放十分之七的盐,自己都控制的很好,情绪怎么可能外露。

韩文清入场【BGM:Bad  Romance】

雄赳赳气昂昂

白解尘忍住了自己交钱包的欲望,正了八经的开始主持。

大家好,今天的神秘嘉宾就是来自男嘉宾张新杰所在的战队的队长韩文清,大家鼓掌欢迎。

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

韩文清一步一步的走向张新杰,他越靠近张新杰他越是能看清他的新杰眼底的震惊,真是难得啊,能看到一向冷静的他露出这种表情。

韩文清朝着张新杰的方向,单膝跪地。拿出了一个盒子。

铂金戒指,两枚款式简单大方。

韩文清将戒指给张新杰戴上,并一边说。

姓名韩文清,喜好张新杰荣耀,年薪三千万,与张新杰是正副队关系,现在要升级为他的男朋友甚至他的结婚对象。

你愿意吗,新杰?

周围所有人都看向韩文清和张新杰,女嘉宾全部都在叫,韩张韩张韩张韩张。

张新杰终于明白这是一个韩文清的骗局。但是却感觉很幸福。

张新杰年薪一千八百万,喜好韩文清荣耀,有过一段感情经历,是因为暗恋队长韩文清,但是一直不敢告白。

一字一字的清晰的进入到韩文清的耳朵,张新杰也看到韩文清愣了一下 ,但是很快恢复过来。

 

我愿意与你共度一生。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两人深拥热吻。

 

 

 

 

君莫笑:啧,又吃了一把狗粮,心疼冯主席。

夜雨声烦:woc,老韩你地不地道,公开给我们吃狗粮,心疼自己跟队长,心疼全联盟的单身汉们,心疼广大人民群众,心疼冯主席。

百花缭乱:闭嘴,黄gay,你以为你跟喻文州那点事,我们不知到吗,祝队长和副队百年好合。

再睡一夏:百年好合。

一枪穿云:百年好合。

沐雨橙风:百年好合。

风城烟雨:百年好合。

王不留行:百年好合。

逢山鬼泣:百年好合。

柳下红:百年好合。

无浪:百年好合

......

 

 

索克萨尔:百年好合。

 

 

 

大漠孤烟:谢谢大家。

石不转:谢谢大家祝福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46)